close

趁著我記憶鮮明的時候
描述一下我為什麼要去做這生第一次的算~~~塔羅牌
第一個問題
我想問的當然是我的健康狀況~~~失眠!!
老師算的結果告訴我這個短期之內不會好
大約還要一個月(苦笑)
他說一個月後我大概就可以回到像以前一樣
並且要我多多運動@@
但是我在這裡卻抽到了死神的倒牌!!
這我知道死神不管是正牌或者是倒牌 都是不好的意思
唔 看來我的失眠問題 是不能急在一時的了
親愛的安眠藥先生 你可不要讓我太依賴你才好呀(這這這什麼論點呀 真是)

第二個問題
我問的是我的事業
能不能到美國去
結果是 可以 大約最快是兩年之內 最慢則是我自己訂的時間
老師說我很奇怪 他說我有點玩票性質
但是我是非常有機會出國的
我想應該是
因為我知道 如果我努力了 一定可以
只是 我不想把自己逼的太緊
因為我護理師考試的時候把自己搞的太慘烈了
所以我覺得順其自然就好
無法出國的話 其實一輩子關在台灣也可以
古人說的 父母在 不遠遊
我都是這樣安慰自己的(笑)

 

以上是我2007-09-02 23:21:20寫的文章

原來 我的失眠是因為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現在不當護士之後 哈哈!!失眠不藥而癒

我買的那些助眠的東西...嘖...浪費錢啦 哈哈!!不過浪費的真是快樂~~~~

至於美國....現在的情勢也不適合去阿.....

所以.....以上塔羅牌 是不準的= ="請大家相信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