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一隻閉一隻眼有時是很好ㄉ.如果偶視而不見會更好.肺腑之言.有位丸山先生曾對我說.好好帶著ㄋ.多多擔待.對人及處世多教一點.說起來容易但做卻是有點難.年齡+生長環境+想法+態度+????????.我自己也會不斷ㄉ學習.自我心態ㄉ調整.這種緣份(孽緣啦)是得來不易ㄉ.所以要惜福(個人想法).ㄋㄉ決定我都支持.不管在何處都贊同.只是真到離別時.會有點感傷.以後就不會聽到有人碎碎唸.每天在唸經><叩叩________煩死妳窝.到時送ㄋ木魚ㄋ自己慢慢敲吧(捨不得沒人讓我唸哎真是可惜)

 

謝謝嬌媽囉!!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