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回彰化

老妹很興奮的告訴我仙劍內地出三了!

一開始是興致缺缺

只看了第一集跟第三十七集

完全不知道自己錯過了好看的過程

難道 我已經變成只重結果 不問過程的愚人了?!

看完了37集(粗略的)

我只想說.............為了大愛 為了仙劍1 紫萱 你離開長卿 是對的~~~(淚奔....百年等待 唯一真愛阿!!

不然也沒有靈兒呵

又怎麼會有仙劍1的誕生呢~~~

這次仍找了胡歌

好耶!!

我翻了一下好久以前的新聞

居然有人想找TEA演胡歌的角色

天啊!!@@

不過還好還是胡歌了~~~ㄎㄎ

後來我終於知道十年等待是在說誰了 在說靈兒咩

他等逍遙哥哥已經十年囉

可是....女媧一族的宿命

希望可以終結在憶如身上囉~

仙劍5 希望是憶如的故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