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0220才下班 摸到現在已快要一ㄍ小時ㄌ

趁這幾分鐘

講一下好ㄌ

我ㄉㄇㄚ

神父發燒又肺炎 轉ㄑICU我才一交班回來

看到學姊正在換隔離衣

蛙哩勒勒~~~~還沾ㄌ血?

快快讓我看一下是600斤噴血還是哪一床

呃~~~居然是我在內心OSㄉ那一床 果真出事ㄌ-.-.......

從氣切口狂噴血泉

阿公里罵拜託一下.........別再噴ㄌ

你看ㄅ BP掉ㄌ SPO2掉ㄌ...連HR都剩下30ㄌ

果真2015我就送走這位阿公ㄌ.....阿公一路好走阿~~~這也是種解脫啦!!

千萬不要想我們ㄌ 快快投胎ㄅ~~~也千萬別找其他床~~~拜託拜託 我誠心ㄉ祈禱阿~~~

繼送走401-3 史阿公 你是我送走ㄉ第2床ㄌ

不過最感謝ㄉ 還是學姊啦

雖然不是跟你很好 但是還是覺ㄉ你很好相處啦~~~

今天真ㄉ謝謝你ㄌ~~~

不然我真ㄉ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謝謝今天大夜ㄉ學姐幫我擦屁股~~~

明天都請你們吃冰辣>"<

一定要吃到喔!!

今天都沒吃到~~~好怨阿ˊˋ~~~

我要吃芒果牛奶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