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他他……他說她的頭髮紅得似火焰?
可恨啊----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
這百無一用的傢伙竟敢批評她,也不瞧瞧自己那啥長相----
眉清目秀、細緻絕倫,流轉顧盼間自露脫俗氣質....
這簡直----比個姑家還雅致了!
今兒個淪為她山寨裡的俘虜,還連點危機感也沒
唉!要是那些個朝廷命官全像他一個樣,怕是早晚要倒朝……
可,瞧他斯文、柔弱得緊,卻只消一個微笑、拽個幾句漂亮的文
竟是輕易地便服了她寨裡大大小小的一票粗魯山賊,連她也……
不行!他是她的棋子,救爹就靠他這枚了……
什麼?他幫她救出爹爹,然後……他要帶她歸隱山林?
一個目不識丁的女山賊和滿腹經綸的柔美文人?
呃……這主意是不錯啦,可……以後他們的孩子會比較像誰咧?
評等:
有一段---我還蠻喜歡的 跟大家分享

   如果他心中真有妖魔……
  「大概也會被你收服。」忽然道出。
  「咦?
」她皺眉,道:「你別說些我聽不懂的東西。」
  他垂眸,神秘地微微而笑,再擡首,面目已然溫柔。向那紅髮女子遞出白玉般的手,他道:
  「麻煩你了。」語音十分溫雅。
  紅髮女子睇著他,伸手一拉,將他整個人帶上馬,讓他坐在自個兒後面。
  「真怕麻煩我,就快點學會騎馬!
」真是。
  「嗯……」他似有若無地應了聲,往前微靠去。「我覺得沒那個必要。」笑了聲,他環臂環住她的腰。
  她的身上,總是有陽光的味道。
  「你!」她又羞又惱。「你再這樣,我——我就踹你下去!」這人,一定是故意的,絕對是
!

最後還有一段是描寫他們的孩子---

  「姊姊,我的口好渴喔。」想喝茶。她指著他身後的茶壺。
  「姊姊?」容貌秀麗絕倫的少年一呆,馬上跳了起來:「我是哥哥啦!」
  這小妹子是怎麽回事?三歲能識字、五歲能詠讀、七歲寫得一手絕贊文章,可是到了現在卻還把他錯認成女人!
  「嗯……」懷裏抱了一本厚厚藍皮書的紅髮小女孩歪著脖子。「可是書裏面都說,女生長得很漂亮。」所以,他長得那麽漂亮,是女生。
  「啊?我管書裏面怎麽說!反正我是哥哥啦!」可惡可惡!一般兒子像爹多普通,怎麽他們家卻像到他好想吐血!
  他天天在外頭練武卻仍舊一身白嫩肌膚,鎮日拿布吸眼睛結果還是那麽水潤;更慘的是,他跟爹站在一起居然被路過大嬸說像姊妹!姊妹!姊妹!
  姊妹耶!啊啊啊啊——他絕對無法接受!
  他不知道爹是怎麽想的,但他不要貌美不要貌美,要陽剛味要陽剛味!他爲了增加自己的男人味,曾經一個月不洗澡,最後當然是被娘逮到揍了一頓。
  「你就不會把爹叫成娘!」一定是故意的。
  小女孩嘟起嘴,道:「爹爹是爹爹,怎麽會是娘娘?」
  「那就對了啊!」少年認真地看著她。「哥哥是哥哥,也不會是姊姊。」重新教育。
  「唔……」小女孩瞅著他,一會兒,道:「姊姊,我想喝茶。」
  少年徹底爆髮,用力翻桌。
  「我是哥哥!」吼吼吼!
  小女孩像是被他嚇到了,小臉皺成一團。
  「你欺負我,我要哭了喔。」扁著嘴巴,可憐兮兮。
  「啥?不不——不!」見她淚水就要滾落眼眶,釀成可怕禍災,平常武功高強的少年頓時陷入手忙腳亂外加心驚膽跳的掙扎之中。抓頭、抹臉,趕緊把桌子扶好,體貼地替她倒了杯熱茶,恭敬地雙手奉上:「喝茶,喝茶。」冷汗涔涔。
  「謝謝姊姊。」接過,滿足地道。
  「我是——」少年一口氣梗在胸腔,被她瞬間淚濕的大眼睛給逼了回去。捏緊拳頭,他告訴自己勢必要忍辱負重,男子漢大丈夫,不必跟個女娃兒計較。深深吐納著,他自暴自棄道:「我是姊姊,是姊姊。」高興沒?
  小女孩捧著茶杯,骨碌碌的大眼睛偷偷地轉著。
  爹爹說,她的外表像娘娘,可是內在卻跟爹爹一模一樣;爹爹還偷偷告訴她,說哥哥永遠永遠永遠永——遠也贏不了她,嗯……好像是真的喔。

  嘻。

(讓你會心一笑)(小戰按:粗體是我覺得最好笑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