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

這是個神聖的時刻!!

這是個媽媽貢獻自己的偉大受難日!!

是的!!

就在白色情人節將要過完的夜晚

小小惠(我爹暱稱 我也跟著叫了)~~~

誕生囉!!

(灑花)

這是他超級可愛的樣子喔~~~

想看嗎?

不給看XD(我被圍毆了!)

請看~~~





超可愛的對不對?^^

尤其是她張大嘴巴 還有笑笑的樣子

還有小小小小腳

實在是很像阿姨我的小時候阿(大)(謎之聲:有點想扁你的感覺)

阿姨我有些話想跟小小惠說

不知道以後你長大這篇文章還在不在就是了

你知道自從你馬謎一懷孕之後 粗重的工作 都落到了阿姨我的頭上

但是沒有關係

阿姨本來就是個吃苦耐勞的好女孩 雖然現在還是宅女一個(沒錯一一)

而且當一個女人懷孕的時候

就是她最大 誰說女人我最大 應該是 孕婦我最大才對!!

凡事要忍讓 因為你馬謎懷你的時候 情緒都不大穩定

別人都是喜怒不定

她是比較容易怒 因為上班真的是很累

尤其你把比又不常在你馬謎旁邊供你馬謎使喚 奴用

所以這些工作 就淪落到 愛護你馬謎的可愛阿姨同事們的身上

不過沒關係 因為你的出生

讓這一切都值得了 而且你把比 也會在7天之後就回部隊去

所以阿姨們會在你馬謎上班之後 好好的照顧她的

你不用擔心喔~~~

要乖乖長大

不要讓你馬謎生氣

不然她會臭臉給我們這些阿姨看喔~~~

所以你一定要乖喔~~~~XDDD

(希望小惠惠你看完這篇文章別揍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